English

中国乘客将采取法律行动

2001-03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3月5日,日航提供了第一部分调查报告。乘客代表李浩表示,中国乘客对日航的投诉主要是下飞机后在机场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,而这份调查报告涉及的当时日本成田机场的关闭、各个航班改降直到中国乘客下飞机,这些情况不在投诉之列。

3月9日,日航递交了第二份“事实调查报告”。李浩认为,日航方面洋洋洒洒地又写了上万字,又是文字又是地形图,但是,该报告从始至终写的都是“日方一点错也没有”,“日方的服务很周到”。

日前,日航公布了最后一份调查报告。李浩说:“日航这三份长达100多条的调查报告,对我们的投诉内容避而不谈,而是单方面出具了一份歪曲事实的调查报告。我们已对日航完全丧失信心,如果日航继续回避乘客提出的赔偿要求,乘客将拒绝与日航进行毫无意义的事实调查,诉诸法律。”

(《中国消费者报》2001.3.8 《中国商报》2001.3.12 《市场报》2001.3.15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